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联特微为惠州华罗庚中学提供全面安全保障

2012-02-01 15:19: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为了保护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和生命安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的需要。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平安校园应该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利用高科技手段来提高学校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实现“人防”到“技防”的转变,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近日,深圳联特微为惠州华罗庚中学安装了一套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为了“发扬华罗庚精神,培养高素质人才”,惠州市政府投资3.2亿元新建的市直属公办重点高中:惠州华罗庚中学;定为副处级事业单位。学校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00个高中教学班,5000名学生。华罗庚中学是惠州市规模最大的高中学校。

 

  惠州华罗庚中学本次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在前端采用了联特微的网络红外摄像机百余台,后端采用了综合监控管理服平台,通过IP网络成功地在传输和中心平台上实现统一,既避免了投资的浪费,也兼顾了管理的便利。网络红外摄像机是针对网络视频监控开发的IP摄像机,具备彩色日夜两用、防尘、防水、防雾、防反光等特点。采用标准H.264/MPEG-4视频压缩算法,应用高性能DSP媒体处理器;确保了更清晰、更流畅的视频传输效果。摄像机自带标准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内嵌Web Server允许用户在网络中通过电脑IE浏览器方便地访问摄像机,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通过前端网络摄像机能够实时监察到学校各个监控点位的图像,可防止校园暴力、可意外伤害取证、可与学校日常工作相结合,对于加强学校安全防范管理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只有通过良好的技防和人防结合,才能达到一个良好的监控效果,通过高科技手段提升了校园安保工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