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乐荣喜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2012-01-11 16:46: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广东省著名商标是国家建设国际知名品牌战略的重要渠道,能够有效保护著名商标所有人、使用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商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商标信誉的提高,通过对深圳市万佳安实业有限公司的安防监控品牌“RELONG乐荣”进行审查和现场考察,以及严格的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评审,经过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讨论、认定,“RELONG乐荣”品牌取得了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证书”。
 


 

 

  “RELONG乐荣”为万佳安公司自主品牌,公司历经多年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安防产品大型企业,公司连续多年居国内领先地位,并已成为安防行业的“领头羊”。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之殊荣是安防业内对“RELONG乐荣”品牌的高度信任和推崇。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企业持续发展,走向世界,企业商标和品牌保护日益重要,“RELONG乐荣”作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典型代表,十分注重品牌和标识的权益维护,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是万佳安全体员工的努力、以及用户和市场的支持和关注的结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