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创维群欣大屏拼接系统进驻湖北省林业局

2012-01-06 09:28:30 来源:中国安防行业网 责任编辑: houjueming 收藏本文

  2011年12月,创维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的入驻武汉市林业局,成为目前湖北林业局的首例大屏项目。该项目的建设主要承担着日常森林防火防盗监控、视频会议、现场指挥调度等功能。

  针对林业局项目的各种功能需求,在满足监控、视频会议现场指挥等常规功能的功能下,创维公司还采用了透雾、低照度等功能,更适应森林大雾、照度低等恶劣环境的使用,为林业局后期的使用提供更好的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