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煤矿安全生产实现互联实时监控

2011-12-26 09:02:33 来源:科学时报 作者:程春生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一项将改变煤炭安全生产监控手段的新技术近日在山西省研制成功并通过鉴定。该技术首次将结合物联网、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综合远程监控平台应用于煤炭监控领域,实现了同一路视频同时在各种类型终端设备上的实时调阅。
 
  该产品综合应用3G、无线、专线等多种网络接入方式,将煤矿软件监控系统实时监测数据传输到移动智能终端,使各级决策者和不同层次用户随时掌控情况。只要一机在手,就可实时调看监控范围内的各种数据和视频,彻底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均可掌握现场情况。该技术目前已在太原东山煤矿和山西潞安集团投入应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