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混合云存储的春天即将到来

2011-12-19 09:18:51 来源:比特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现在正在部署混合云的公司还暂时不多。然而当推动混合云发展的技术仍在快速的更新,这项技术的潜在利益也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所关心的焦点。混合云将满足用户对公有云存储方面的要求,比如,安全多租户以及高可用性和性能方面相关的服务水平协议...


  现在正在部署混合云的公司还暂时不多。然而当推动混合云发展的技术仍在快速的更新,这项技术的潜在利益也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所关心的焦点。混合云将满足用户对公有云存储方面的要求,比如,安全多租户以及高可用性和性能方面相关的服务水平协议。


  大多数的存储设备、系统以及虚拟化服务提供商都会参与到混合云战略相关的部署上。Dell、HP以及IBM都有了涵盖了他们自己服务器和存储的在混合云上的方案。EMC、HDS以及NetApp有相关的混合云成功案例甚至提供了更为可靠的服务。

  在混合云能成为业界主流之前,一些基本的技术问题还需要提前解决。数据传输过程中以及存放后的安全问题让许多用户都表示了不同程度上的担心,尤其在最近爆料了与数据泄露相关的事情之后。存储厂商以及云安全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技术,包含了加密、防火墙、识别管理以及其他相关技术。核心业务的性能问题则是另外一个关键问题,一些厂商提供了他们最新的高速缓存相关产品,宣称这样能减少数据访问时间并且提示数据恢复效率。


  业务问题是存储经理们需要考虑云部署中另外存在的一个问题。一些企业法规要求过核心数据应该以怎样的方式在哪里存放,比如说避免用户通过公有云访问其他地区的数据中心。


  锁定一些用户的访问权限,让其仅能访问公有云的一部分仍是一个问题。将数据上传到公有云不是什么难题,然而要一段时间后要将这些数据移到另一个服务提供商那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混合云存储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