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创维群欣DLP拼接系统

2011-12-19 17:06: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oujueming 收藏本文

  创维群欣-DLP拼接系统-DLP-PJ1003


  主要功能特性:


  ● 高端DLP技术


  ● TI极致色彩技术


  ● 3D梳状滤波技术

  ● 智能数字色彩调整


  ● 智能数字亮度调整


  ● 智能灯泡技术


  ● 内置图像处理器


  ● 领先双灯耦合技术


  ● 独立六轴调整机构


  ● 防尘/散热设计


  ● 适用性屏幕设计


  ● 通用箱体设计


  创维V-EXPRO背投拼接单元技术优势与功能特点:


  ●  高端DLP技术


  采用TI最新 DLPTM DMD显示芯片,DarkChip2TM 技术,显着增强对比度,提升亮度。超高物理分辨率,提供更为细致的像素表现,更适应GIS/GPS矢量地图、电力SCADA图形等超高分辨率信号显示,满足电力、轨道交通、军事指挥等行业监控应用的需求。


  ●  TI极致色彩TM技术


  采用TI最新极致色彩TM (BrilliantColorTM)技术,LVDS DLPTM DMD显示芯片及DDP3020F图像处理芯片。表面镀膜全新炫彩色轮设计,增强色彩表现力。在亮度、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还原、图像均匀性方面均代表行业最高水平。


  ●  图像边缘增强技术


  采用先进的图像边缘增强技术,消除动态视频图像边缘锯齿,图像更加清晰、细腻,大幅提高动态视频画质,提供更真实流畅的图像画面。


  ●  7色显示色彩调整技术:


  采用先进的7色(R、G、B、C、M、Y、W)显示色彩调整技术,精确调节RGBCMYW色域及混合色增益差,有效抑制不同光机引擎间色彩差异,保证整屏色彩均匀度达到高度一致。


  ●  智能亮度色彩自动调整(选配模块)


  采用色度亮度传感器及自动调整模块,可随时自动或手动检测每个机芯的亮度色彩实时数据,当单元的亮度色彩不一致时,可自动调整各单元亮度色彩,使整个显示墙亮度色彩均匀一致。


  ●  超强内置图像处理器


  内置图像处理器可以在不需要外部图形控制器的情况下支持RGB信号和视频信号的直通显示及混合叠加(画中画)显示,每个显示单元内可同时开启3个动态信号窗口,且具有多路活动视频扩展功能。信号窗口可在不使用外部拼接控制器的情况下实现任意缩放、移动、跨屏、漫游、拼接以及全屏显示。


  ●  全新LED光源技术


  采用最新的LED光源灯泡,具有以下技术优势:灯泡即时点亮,可点亮即时达到最高亮度;显示色域更宽、色彩更生动;更理想的亮度控制、整屏均匀性更好;无需电动色轮,超长灯泡寿命: 可达60,000 小时(超过五年);真正免维护,为用户节省后期维护成本


  ●  独立六轴调整机构


  独立六轴光学调整机构,快速、精细调整图像几何,极具高稳定性,确保图像无缝拼接。


  ●  适用性屏幕设计


  依据客户环境专门设计,使增益、视角指标达到最佳匹配,可选择树脂复合幕、玻璃复合幕、玻璃幕等。浮动式屏幕框架设计,在X、Y、Z轴三个方向均精细调整,达到完美的无缝拼接效果。


  ●  通用箱体设计


  DLP显示单元采用通用结构尺寸箱体,标准一次反射设计。框架式箱体结构在承重与自重之间取得良好平衡,坚固稳定,适宜多层堆叠及弧形拼接。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创维群欣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