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其他

深耕制造沃土 铸练民族品牌
—— 专访华创时代总经理许群华

2012-02-07 08:49:1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刘珍珍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华创时代,从03年做视频采集卡到开发全系列视频监控产品,从OEM到建立自己的品牌,从小作坊式生产到斥资几个亿打造自己的安防产业园,它所走的每一步都让人唏嘘可叹,究竟什么样的力量让它能够在安防的天空里自由翱翔?
  CPS中安网记者:刘珍珍


 引言:

有这样一家企业,它在媒体很少露面,安防业内却鲜有不知者;从03年做视频采集卡到开发全系列视频监控产品,从OEM到建立自己的品牌,从小作坊式生产到斥资几个亿打造自己的安防产业园,它所走的每一步都让人唏嘘可叹,这就是深圳市华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究竟什么样的力量让它能够在安防的天空里自由翱翔?为此,记者专访了华创时代总经理许群华先生。


华创时代总经理许群华

  做市场需要的产品,累积稳定的客户资源

2003年中国的安防行业处于急速发展时期,华创时代顺势成立,当时叫“华创视讯”,主要是做视频采集卡,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厂房,跟当时很多初入安防行业的公司一样,只是租了一个民房当工作间。

视频采集卡当时的利润率很高,当时的行情也好,销量很大,这为华创时代的后续发展累积了第一笔资金。“思想有多远,你才能走多远”,与当时很多做安防投机的厂商所不同的是,华创时代从进入安防行业之初就抱着深耕安防的决心,这也是后来华创时代一步一步稳定前行,在安防行业铺成开来的重要原因。

2005年,公司正式更名为“华创时代”, 在梅林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厂房,开始走向集中的大批量安防生产,除做视频采集卡外,还开了摄像机产品线,以当时的市场需求为导向,主要生产模拟摄像机、红外摄像机等大众化的产品。

采访中许群华介绍说:“ 相对于当时的国内市场,国外安防市场的发展已经较为完善,他们对产品的需求走在我们的前面,凭借跟国外市场打交道的经验,我们知道他们最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同时把他们的需要严格的进行产品化,并且保证质量,有的放矢,这是华创时代产品销售一直不错的一个最主要的因素。基于国外产品的超前性,我们也了解中国的市场走到了哪一步,这对于后期我们对国内市场的开发有着辅助作用。”

在公司的前期发展中,华创时代始终把市场需求放在第一位,长期保持与客户的直接沟通,针对客户对操作简单化、高性价比等要求生产相应的产品,并且始终严把产品质量关,这些产品在国内外受到好评,也为华创时代累积了稳定的客户资源。


仓库

2008年,华创时代再次扩大规模,搬到大浪工业园,占地5300多平米,集办公、仓储、生产为一体,设立五条生产线,生产员工逐步达到三百多名。此时,华创时代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已获得了普遍认可,在业内已经较有名气,“有了很好的客户累积,从开始的客户需要什么企业给做什么,到后来,华创时代做什么他们买什么,当然,我们的产品在研发的时候把他们的需求进行考虑。广大客户也由于多年的合作合作关系,对华创有着相当的信任。”许群华先生讲到。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