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技术趋势

城市安防发展入新境:高速球成主角

2011-11-17 08:57:20 来源:安防监控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随着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的不断加强,社会对城市治安监控和交通监控的重视,无疑为安防监控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而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也使得城市治安管理的压力越来越大,科技强警的重要性日益凸出。伴随监控需求的不断增加,视频监控设备的完善和升级也紧随而至。尤以前端设备--这一安防系统的核心带来的发展机遇最为明显。

  高速球多元化发展

  高速球的普遍功能包括:360度连续旋转,手动自动的任意切换可以实现图像的实时采集;精准的预置位使监控画面不偏离,可以提供更加准确的监控数据;一体化设计,内置精密步进电机,辅以精密的驱动和控制电路,使之能够有效保证球机的稳定性和精度;快装结构,便捷安装;球机内置风冷加热功能,可智能控制加热风冷的启动,以158保障在不同温度环境下的正常启动和工作;支持报警输入输出功能。归纳为三点即:速度快、运转平稳、定位精确。

  不同行业用户对前端产品的需求早已出现复杂化和个性化的趋势,行业细分,就是要贴近用户需求,作为重要社会资源的金融、电力、医院、学校、应急等行业,同质化的前端产品已经不能够满足其在专业化上的发展。以电力行业为例,高压变电站电压稳定问题就对前端设备提出了特殊的要求,需要设备具有强大的抗电磁干扰功能。光纤高速球、直接嵌入光纤传输模块,光纤传输模块将球型摄像机的模拟信号经A/D(模拟/数字)变换,以非压缩数字视频信号,通过一根光纤传输1路视频,1路RS485数据(直接控制球机),控制更方便、传输更快捷。抗电磁干扰的同时,呈现清晰的监控画面。

  除了重点行业专业化的需求,监控场景的环境特点也对前端产品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如滨海防、潮湿多雨地区、隧道等特殊设施,不仅要保证完成监控任务,更要确保24小时全天候的值守且机械性能,图像效果都要长期保持稳定。亚安充氮高速球,能使图像效果长期保持稳定,且球机内部不会结露与雾气,机械性能比普通高速球优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