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融合势不可挡 神州数码AMPON(安朋)安博会上再举整合大旗

2011-11-15 13:59: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2011年11月2日,为期四天的第13届安博会在深圳胜利闭幕,这是神州数码AMPON(安朋)连续第三次参与这一安防行业的盛会。神州数码AMPON(安朋)在清新醒目极具品牌感的展位上,携全线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闪耀登场,凭借超强兼容的全线产品、集成化解决方案以及融资租赁服务等,成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引起与会者极大关注和肯定。与此同时,神州数码AMPON(安朋)一举摘得安博会金鼎奖,其出色表现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神州数码(AMPON)展台形象

 

       全面的整合能力   彰显强大品牌


  在安防行业化和应用需求提升的大背景下,神州数码AMPON(安朋)充分整合集团在技术、资源、人才、资金、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为安防行业用户提供全面而到位的整合服务,包括基础网络、存储和融资租赁等。在基础网络方面,网络技术成为制约传统安防企业的瓶颈,而神州数码AMPON(安朋)却融合了神州数码网络资源,为用户提供全套组网方案及网络传输设备,成为行业内能够为用户提供基础网络服务为数不多的安防企业之一;融资租赁服务是神州数码AMPON(安朋)在行业内首推的金融服务,得益于神州数码AMPON(安朋)对集团资金的有效整合,使诸多行业用户受益,缓解了合作伙伴和用户的资金压力。

 



应急指挥调度解决方案区
 

        集成化解决方案   凸显融合理念


  凭借对行业发展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神州数码AMPON(安朋)率先从产品提供商华丽转型为解决方案服务商,为用户提供集成化、专业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成功应用于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平安校园、监狱司法、能源、金融等行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