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榆树井煤矿安全生产联动监控系统通过验收

2011-10-10 09:35:3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崔鑫 李立媛 耿飞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近日,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内蒙古上海庙矿业公司榆树井煤矿安全生产联动监控系统通过验收。该系统的成功运行,标志着该矿在数字化矿山建设中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该系统是将井下的工作面生产、皮带运输、中央泵房、变电所、主扇、压风、主副井提升、矿井及生活水处理、工业电视、瓦斯监控、人员考勤、产量计量、降雨量观测等18套系统作为一个整体,进行集成和有机整合,实现了从原煤生产、运输、提升,到洗选、外运等全过程的监控,使矿井在采、掘、运等生产环节全面实现了信息化。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