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点阵源头赛博优视最新研发红外光源节能微型点阵红外灯

2011-09-29 14:45:30 责任编辑: cpsccl 收藏本文
赛博优视节能微型点阵红外灯为深圳市赛博优视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16日在面向中国安全安防行业120家行业领先企业及领导,正式向业界宣布的新一代专利产品。神秘光源在名企汇聚的“究极光源发布会”中隆重亮相,迅即引起在座来宾的热烈反应。为目前第三代点阵红外灯尚未覆盖的小型摄像机甚至微型机器带来了行业福音。

  赛博优视节能微型点阵红外灯弥补了目前第三代点阵红外灯在第三代点阵红外灯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及改良,亮度保持、寿命相当、价格却更低,更令业界佩服的是节能微型点阵红外灯能有效控制发热量,就算使用于小型红外摄像机,也不会造成几件内部热度过高而影响重要元器件的正常运作,是行业目前无法突破的技术领先。

  赛博优视节能微型点阵红外灯真正实现了小型红外摄像机的应用,能延续第三代点阵红外灯所具备的夜视画面均匀,图像清晰,红外光亮度强不会出现噪点过多,或影响安防监控的手电筒效应。赛博优视节能微型点阵红外灯用其不可言喻的真实威力继续推动第三代点阵红外灯对安防行业的影响及领先技术。
   深圳市赛博优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博优视”)是一家致力于安防红外夜视技术研究与开发的研发机构。

  赛博优视核心技术植根于上世纪60年代美国贝尔实验室发明的红外夜视技术。1998年由赛博优视核心研发团队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成立红外夜视技术应用的研发机构,并集合美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三地研发人员联合攻关,成功研发出世界上技术含量最高、性能最强的第二代红外阵列集成技术。

  2003年赛博优视研发团队的核心人物----美籍华人李锦泉博士,将第二代红外阵列集成技术研究成果从美国引入中国,它改进了传统LED监控摄像机的诸多缺陷,能够取得比传统LED更佳的夜视监控效果。

  赛博优视作为第二代阵列式红外技术的源头,一直潜心专研红外夜视技术,追求最佳的红外光源,造福安防行业是我们一直坚守的信念。

  2008年9月,赛博优视成功开发了“智能自动变焦红外技术”,克服了红外光固有限制、改变了红外送光角度,并申请了与此有关的专利保护。

  2009年,赛博优视红外夜视技术又有了新一步的突破,点阵式红外技术成功克服了第一代传统红外LED和第二代阵列式红外灯热量过大和亮度不足的问题,从而避免了传统红外LED灯在使用三个月后便出现快速光衰减的现象。

  2009年底,赛博优视成功研发第三代点阵式光源,并2010年推出第三代点阵式光源的改进版----三代半红外光源正式问世。

  2010年,集合“智能自动变焦红外技术”及升级版“三代半红外光源”的双自动变焦红外灯正式用于红外球机生产,与此有关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专利保护。

  2011年3月8日,赛博优视独创结合多项专利技术、全球领先、体积最小、可自动变焦红外球机正式面世。此项技术将在全球范围内引领红外夜视高速球机的新革命。

  2011年9月,赛博优视第四代红外光源问世,它将成为世界上夜视监控领域里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体积最小、性价比最优的红外光源。

  赛博优视作为阵列式红外技术和点阵式红外技术的开发和运用源头企业,我们坚持“诚信永在首,技术勇创新,质量永在守”;点点滴滴,追求卓越;竭尽全力服务安防夜视领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