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助力2013年大连全运会
——神州数码打造安全屏障

2011-09-16 08:58:27 来源:安防知识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1深圳大运会等体育盛会的举办,体育场馆的建设得到大力发展。同时,其安全问题也备受关注,安防系统成为体育场馆建设中必不可少的配套项目。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1深圳大运会等体育盛会的举办,体育场馆的建设得到大力发展。同时,其安全问题也备受关注,安防系统成为体育场馆建设中必不可少的配套项目。国内领先解决方案服务商神州数码AMPON(安朋)继为亚运会等体育赛场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后,凭借稳定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全国多个体育场馆,如即将承办2013年全国运动会的大连体育中心。依托高度模块化的应用服务设计和开放融合的系统接入平台,神州数码AMPON(安朋)为其打造了一道安全的屏障,提升安全防范级别,助力2013年全国运动会建立了高效统一的管理模式。

  据大连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连体育中心占地80万平方米,中心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中心、棒球场、运动员训练基地及媒体中心。建成后,将担负承办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多个项目的比赛任务。


  记者了解到,如此大型的场馆安防系统建设,对安防品牌的整体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整个竞标异常激烈,汇聚了众多安防品牌。同时,竞标过程非常严格,程序公开公正,经过专家组几番认真审核,神州数码AMPON(安朋)终在众多国际国内品牌中脱颖而出,以全面的模拟和IP产品布局、专业可行的解决方案及优质贴心的服务支持等突出优势,神州数码AMPON(安朋)成功中标一期篮球馆及二期体育馆项目。“为了全面实施安全生产及场区无缝监控,仅一期篮球馆项目的监控点位就达到300多个。在二期项目中,


  综合体育场的重要部门及场所、重点地区、重点目标,神州数码AMPON(安朋)安装了视频监控设备、增设报警装置,打造了完善的综合防范体系。”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