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济南首个电子防控城区筹建监控全覆盖

2011-09-08 08:54:59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殷玉国 邹宁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新学期,历下不少中小学师生发现,校园中不少公共领域增加了监控探头,校园内一发生突发事件,历下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可即时查看,并迅速派出警力。在7日下午举行的历下公安“亲民警务”座谈会上,记者了解到,历下区逐步打造起城乡一体、全面覆盖、上下联网、资源共享的电子防控城区。

  目前,历下区监控探头已达23115个。社会面防控网由区综治办牵头、办事处出资、业主维护,实行有线、无线视频同网并行,大大提高了监控视频的实用性。目前6个街道办事处辖区监控已并入分局监控平台,年底前其他7个街道办将全部安装联网到位。居民小区防控网以开放式居民小区为重点,在小区停车场、进出口及易发案部位加强防范。将公共娱乐场所视频监控和网吧监控纳入指挥中心技术防范应用管理平台,避免盲目投资和重复建设。在重点单位、要害部位、金融网点、沿街商铺、有安全需要的居民中大力发展用户,扩大区域报警服务网络覆盖范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