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张家界1294辆旅游车加装定位监控

2011-09-07 15:05:01 来源:第一旅游网 作者:王成 全迎春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为加强客运运输动态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张家界市旅游交通秩序整治组于近日起为全市1294辆客运车辆安装GPS定位监控系统

  据了解,为确保旅游客运车辆GPS定位监控系统安装工作地顺利进行,市旅游交通秩序整治组多次召开会议,研制工作方案,成立了市道路运输车辆GPS定位监控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于日前召开全市危货企业、旅游客运企业、三类以上班线客运企业负责人会议,下发了《关于营运车辆安装应用GPS定位系统的通知》,对GPS定位系统安装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投入,搞好技术数据对接,确保GPS定位系统正常监控使用。同时加强监管,严格准入,从2012年1月1日起,运管部门将客运车辆安装GPS卫星定位装置和接入全国联网联控系统作为营运车辆年度审验和市场准入的必备条件,作为道路运输企业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和客运经营权质量信誉招投标的考评内容之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