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金三立与万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1-09-06 09:42: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近日,金三立与万科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形成了“长期稳定、平等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金三立将与万科增强互动,共同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万科提供质量过硬、品质卓越的产品,为万科业主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多一份安全保障。

  万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规模已经迈入千亿元,创造了中国房企销售业绩的新高,并在近两年高调进入商业地产。万科对“物业管理”模式和“优质服务”的着重运用和推广使其赢得了“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安防措施是物业管理的重要环节,万科为此严格筛选安防品牌,金三立在众多优秀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双方建立了长期、愉快的合作关系。伴随着万科在全国开展地产业务,金三立也为全国众多城市的“万科之家”构筑了高度的安全环境,为万科物业增值,赢得更多美誉度。

  多年来,金三立专注地产行业安防需求,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全国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的信赖。目前,除了万科、金三立还与万达、中海国际、合生创展、绿地、保利地产、富力、雅居乐、恒大、世纪金源、龙湖、阳光100、金地、绿城等多家大型地产商开展密切合作。面对复杂多变的地产行业,金三立一贯坚持“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的原则,使金三立的产品和服务能精准的击中行业的需求。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