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网络监控助力唐山“源头治超”

2011-08-31 09:11: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唐山市作为全省“源头治超全天候视频监控试点城市”,市交通运输局加大对超限超载车辆的打击力度。到8月底,唐山市17个县(市)区全部建立了源头治超机构,据唐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年底前唐山市将在货运源头企业安装网络监控系统。


        唐山市作为全省“源头治超全天候视频监控试点城市”,市交通运输局加大对超限超载车辆的打击力度。到8月底,唐山市17个县(市)区全部建立了源头治超机构,据唐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年底前唐山市将在货运源头企业安装网络监控系统


  今年以来,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完成了对全市284家货运源头企业的排查,对这些企业进行了社会公示,并与之签订责任状,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为实施责任倒查奠定了基础。同时帮助企业完善内部制度,对货物装载开票计重、人员培训、装卸车辆登记、统计台账完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保证了企业源头治超人员、制度双落实。对于违反治超规定的企业给以处罚,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根据有关条例,对涉及到的钢铁、煤炭、水泥等行业的5家货运源头企业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其限期整改,成为河北省首批对源头企业实施处罚的城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