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欧帝科技内蒙古展会秀经典液晶拼接

2011-08-30 11:05: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2011内蒙古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设备展览会于8月17日至19日在呼和浩特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边疆地区规模最大的安防盛会,2011内蒙古安防展吸引着国内相关企业的目光,无论是参展规模、参展企业规格及展商的重视程度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欧帝科技作为国内液晶拼接行业的领航企业,携旗下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新品55寸拼接屏及43寸条形屏、55寸多点触摸屏惊艳亮相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领导、专家及行业客户到展台进行了参观与交流。


  欧帝科技4×5弧形液晶拼接大屏气势恢弘,为本届展会最大的液晶拼接屏幕,大幅面拼接时实现近乎无缝的效果,在现场演示中效果相当震撼,具备超窄边、高亮、节能、高寿命、低维护性、高稳定性等诸多特点,具有极佳的亮度和色彩表现,画面更加清晰。除此之外还有四画面分割、跨界漫游、画中画、画面飘移等多种图像管理功能。

  欧帝推出的新品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突破性的5.3mm拼缝,打造液晶拼接超窄新时代。其非凡表现力征服了参展的客商,现场即被订购,更有几百家客户留下相关信息,表达与欧帝科技合作的意愿。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