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海康威视成功入选“央视财经50指数”

2011-08-29 14:20: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8月21日上午,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2011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暨央视财经50指数发布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海康威视凭借突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在资本市场的良好表现,入选“央视财经50指数”,并荣获“十佳创新上市公司”称号。



  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作为“十佳创新上市公司”的唯一代表,陈宗年受邀参加了上市公司价值论坛,就国内商业环境变迁、行业前景及未来发展等话题与各位嘉宾进行了精彩对话。

  陈宗年认为,我国安防行业处于起步、成长阶段,未来十年安防市场将逐步成熟、规范,市场容量也将越来越大。海康威视要抓住这个发展机遇,坚持自主创新,加快转型升级,获取更大市场份额,从而提升企业效益。陈宗年表示,此次成功入选50指数,是各界对海康威视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的肯定,海康威视将继续努力,通过创新、并购、合作等多种方式不断发展壮大,争取为中国民族安防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公司是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内知名学者及专业机构,通过全面、系统的考察,从A股2200家上市公司中评选出来的,共50家优秀上市公司。这一指数的启动,将对构建中国上市公司价值投资新坐标起到较好的引导作用。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