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葫芦岛民营医疗机构启用视频监控系统

2011-08-25 15:19:35 来源:葫芦岛日报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据消息,辽宁省葫芦岛市38家民营定点医疗机构视频监控系统已于7月1日正式启用,目前运行良好。
  
  为进一步规范民营定点医疗机构的管理,防止各类套取医疗保险基金违规行为的发生,今年6月起,市人社局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与各定点民营医疗机构进行协商后,在全市民营定点医疗机构启用了视频监控系统,对38家民营医疗机构安装监控设备,重点对医疗机构的入口、处置室、结算窗口实施即时监控,全程记录患者来院时间、配药过程、缴纳住院押金和结算过程,加强了定点医疗机构管理的自觉性,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更精确、更及时地掌握定点医疗机构的情况。据悉各县区定点医疗机构也将逐步启用视频监控系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