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足不出户 电子眼监控社区矫正人员

2011-08-04 10:27:4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立志 番宣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带定位手机,社区矫正对象的活动轨迹在电脑数字地图上清晰显示。昨日,广州市番禺区社区矫治和安置帮教基地扩建投放使用。记者了解到,被判处管制、缓刑等人群,回到家里接受社区矫正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很难做到有效管理。番禺区手机定位监控,全面实行信息化管理,社区矫正管理人员足不出户就可实现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控管理。


  据介绍,社区矫正移动管理,是利用现代化的手机定位技术,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手机进行定位监管,建立预警系统,可随时在电子地图上直观查询社区服刑人员的实时位置和历史活动轨迹,当矫正人员超出了活动范围,系统就会自动报警,及时提醒管理人员加强管控。据了解,截至2011年6月底,番禺累计接收社区服刑人员414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