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创维监控显示终端全面进驻大运场馆

2011-12-14 17:00:09 来源:创维群欣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经过连续四年的运筹帷幄,2011年8月12日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即将迎来开幕盛典,目前,深圳的各大体育场馆以及相关的配套设施都已进入最后的测试与调整阶段,大运安保工作也全面进入了试运行。

  据了解,创维群欣早在2010年2月就与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成功签约,成为中国2011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赞助商。根据双方协议,创维安防显示终端DLP、LCD监视器及大屏幕拼接产品,连同电视机、移动电视机等将包揽本次运动会所有显示任务,创维群欣成为2011大运会唯一安防显示终端供应商。
 



目前,创维群欣提供的安防显示终端产品已成功进驻深圳龙岗大运村、大运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深圳大运会主媒体中心、体育运动学校、水上运动中心、大学城场馆建设等主体场所。经过紧张的调试,目前创维群欣应用于各大场馆监控中心的安防显示终端产品均稳定运行。据创维群欣的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大运会期间,创维群欣也启动了高级服务保障措施,专门组织大运保障小组全面进驻各大场馆监控中心,定期进行设备维护与调试,并24小时随时待命应对突发紧急事件。

创维群欣总经理胡朝晖表示,创维安防监控显示终端是经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各大国际赛事考验的优质产品,作为本届大运会唯一安防显示终端供应商,创维群欣将秉承 “快速响应、准确服务”的理念,积极配合大运会组委会的要求,确保设备稳定运行,为大运会的顺利的进行贡献力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