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超便携移动电脑 助力远程医疗

2011-07-21 16:33:38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liwenyi 收藏本文
   笔者去年购入一台全球最小笔记本电脑-OQO,直到去北京的旅行时,才发现它的威力,所以推荐给大家。
 
  在一片老城区,一栋老房子,一份咖啡,一株花草,一个人,同样的32号,我在中国北,家在中国南,不久之前还陌生,现在竟然很淡然。
 

 
  来北京渡假是很早就筹划的了,作为一名医生的我,往来的学习会议和培训也曾几度光临帝都。均没有一个机会沉下心来感受这个千年古都的特有气氛。
 
  来到钱粮32号咖啡馆,独坐一隅,闻一下文明沉静下来的味道。
 
  手机里传来邮件到达的短信。打开随身携带的OQO超便携电脑,接入3G网络。这是一封视频邮件是需要会诊一个急诊病人,手术进行到一半,问题发生了器官一侧粘连无法整齐的切除但是已经破环了一部分,依据VPN接入获取的病人的体征信息,参考以往病例数据。我以即时通讯软件与现场取得了联系。并将最为接近的案列作为依据提出部分器官切除的意见提交给会诊小组,几经讨论,方案被确定了下来。我的方案通过了,我就一直开着监控保持着即时通讯,经过两个小时,手术终于结束了,病人的状况稳定,我望向窗外的夕阳。关上随身的OQO超便携笔记本电脑。
 
 

 
  在这个古老的城市里,我们依然迷恋着沉静的历史,一个人穿梭在时空中,我的刚刚,只有我的OQO知道,生命曾经来过,就不要简单的过往,但是,安静。其实不是奢望。
 
 
 
  这次发挥的作用让我十分意外,不是因为它小巧的体积应该不会在旅途中携带的,机身5寸长,216克重,小巧的体积拿在手中感觉很舒适,手感更是一流,操控感也很强,沉稳的外观搭配时尚的滑盖设计,摆脱了呆板的设计。4.8英寸1024×600分辨率为的触摸显示屏,显示清晰,毫不逊色,屏幕采用LED背光屏技术,支持手写输入,内置音效芯片,支持802.11a/b/g无线网卡,蓝牙2.0+EDR,支持3G上网功能。OQO 凭借其便携的体积、丰富强大的配置,在医疗、军事、石油、金融、交通等多个领域完成了出色的应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