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洛阳市环城高速新增11处电子监控点

2011-07-13 09:26:19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交警大队了解到,洛阳市环城高速公路新增11处固定电子监控点14日正式投入使用,每个固定电子监控点配有雷达测速装置和电子拍照装置,可对超速、不按规定时速分道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实时拍照取证。据悉,这是首次真正实现了电子监控对我市环城高速公路全面覆盖。

 

  据介绍,自洛阳市环城高速公路相继投入使用后,高速交警大队测速中队一直是利用流动测速车对各路段实施超速监控管理,并根据违法车辆的超速情况予以处罚。两个多月前,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大队在辖区高速公路开始实施固定电子监控点测速设备的安装和调试,从明日起,首批安装的11处固定电子监控点的电子测速抓拍设备将正式投入使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