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博世推出用于危险区域的防爆摄像机

2011-12-09 15:56:56 来源:博世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摄像机坚固的外壳可经受恶劣环境

Dinion 2X 日/夜技术提供时时刻刻的监控

可选的红外照明灯帮助客户征服黑暗


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推出了极致系列EX65防爆摄像机。该型号摄像机性能卓越、价格合理,拥有国际防爆证书,能为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和化工设施等危险区域提供安全监控。


极致系列EX65摄像机专为极端环境所设计,电抛光316L不锈钢结构降低了嵌入式污染的风险,让摄像机免受侵蚀,使之成为近海地区应用的理想选择。该型号摄像机另有阳极氧化铝外壳的款式,可用于陆地环境。两种外壳均达到了NEMA 4X和IP67级,保护摄像机不受恶劣天气条件的损害。另外,该摄像机拥有在低温时启动以抗冰冻的加热器,以及使之在最热的沙漠环境中也能可靠运行的遮阳罩,可承受-50°C到60°C(-58 °F到140 °F)的温度。


极致系列EX65摄像机拥有强大的Dinion 2X日/夜技术,能在任何光照条件下为这些关键地点提供可靠的监控。博世的Dinion 2X日/夜摄像机提供20位图像处理和扩展的动态范围,能呈现单凭人眼所看不到的东西。该摄像机还拥有背光补偿(BLC)技术,能在背景光线过强时优化目标的曝光水平。另外,在光照不足的条件下,也能提供高细节度的图像,帮助用户确认视频的准确性,减少反应时间,从而使设施更加安全。


另有单独供应的防爆红外照明灯可供选择,即使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下也能拍摄到清晰的图像,进一步增强了24小时监控能力。博世照明灯拥有恒定照明技术,整个使用过程中保持稳定的照明性能。通过智能微处理器这一先进技术,自动控制和调整光照输出来补偿LED照明灯在使用过程中的自然老化。此外,三维散射技术使整个场景内光照均匀,消除热点和背景曝光不足。极致系列EX65摄像机配合红外照明灯使用,省去了常规的高电压照明需求,从而降低了开支。


极致系列EX65摄像机拥有集成接线盒、一体化的设计和多种安装选项,使安装快速而简单。它还支持博世的Bilinx通讯,使客户能远程安装和控制该摄像机而无须额外布线。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