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技术趋势

让网络摄像机成为孩童的“守护者”

2011-07-06 08:50:08 来源:PCPOP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近日,在网上疯传的“保姆虐婴”视频吵的沸沸扬扬,人们正在为道德的“谴责”与法律的“空白”是否真的可以保障不懂人事的孩子不再受“虐”而评论;在如何来为我们的下一代铸造一道安全的警戒想办法,出主意的时候,又看到一条题为《女子徒手接住从10楼坠落女童 被誉为最美妈妈》的文章。

 

  

<a target=网络摄像机将成为孩童的“守护者”" width="240" align="middle" border="0" src="/static/upload/2011/0706/20110706085008573.jpg" />

 

  

网络摄像机将成为孩童的“守护者”

  我们抛开保姆是否对婴幼儿实施暴力不谈,抛开是否徒手接住坠楼儿童不谈,那么我们只谈婴幼儿一旦离开父母的保护,是否还是安全的?是否可以让我们为人父母的感到安心?

  在当下,越来越多的80后开始为人父、为人母,体会到做父母的那份爱。但时下,真正每时每刻都要守护在孩子身边吗?如此竞争激烈的社会不得不让80后的这一代面对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力,为了给孩子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不得不外出打拼。因此我们不得不将孩子交予保姆,亦或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保姆虐婴”、“女童坠楼”这类事已不在少数,我们更不想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在工作闲暇时,或者出差时都想要随时了解家里那可爱的孩子的动向,那么我们如何来实现这个愿望?防患于未然又将如何来实施?

  最近几日,小编在很多论坛看到不少网民对“保姆虐婴门”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评论,除了“道德的谴责”和“法律的空白”,还有不少网名提到在家中安装网络摄像机,小编也认为是一个不错的防患措施。我们不想要事件发生后的结果,因为孩子已经遍体鳞伤,在它有效地心灵已经埋下了阴影;更不站在重威监护病房外苦苦的悔恨。我们需要的是避免和防范,那么,我们只能在家中安装第三只眼睛帮我们守护这一份关爱,应用时下的高科技产品网络摄像机来实现我们的需求。

 

  

网络摄像机将成为孩童的“守护者”

  “网络摄像机”这个词汇让我们绝大多人想到的是昂贵的价格,并且品牌众多,我们又要如何来选择成为了大家的焦点。于是小编近几日也联系并了解了网络摄像机的相关信息及专业人员,在这里可以给大家一些建议。时下,国外的网络摄像机品牌有索尼、三星、松下等,使用效果非常好,但是价格就有些昂贵了。国内网络摄像机品牌有网视无忧、普顺达等,使用效果也不亚于国外品牌的网络摄像机,效果也是非常理想,并且价格适中,非常适合家用,因此小编就建议大家可以购买国内的品牌,这对于我们现下想要家用的父母可谓是一个好消息。小编还了解到,国内品牌网视无忧的网络摄像机还支持手机观看,对于出门在外不方便使用电脑上网的人来说更是便捷。

  从国内外对网络摄像机使用来看,很多欧美国家对网络摄像机的使用已经普遍民用化,亚洲国家韩国与日本也已经普及到民用。因此,网络摄像机将会逐渐进驻我们的家庭,将会普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摄像机将会成为婴幼儿的忠实“守护者”,更会成为家的安全保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