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安立信推带RS232控制口液晶监视器

2011-12-09 17:03:55 来源:安立信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随着安防行业的发展,用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应的基础设备也越来越多。产品的智能化的控制管理已成为整个行业需要考虑的问题。对于监视器来讲单纯的红外遥控控制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了,作为安防行业的一员ANRECSON安立信一直在为赢取广大用户的需求而努力着。

  针对大型监控电视墙控系统,ANRECSON/安立信秉承以客户的需求为原则,为了更好的迎合市场,增强市场的占有力。ANRECSON/安立信经过不懈的努力和进取精神,结合客户的需求以及市场的了解安立信现已推出加带RS-232串行口的专业液晶监视器(17寸以上尺寸专业液晶监视器)。带RS-232串行口的监视器主要优势是解决了传统监视器红外遥控控制时所产生的相邻干扰问题;可以运用于各种领域中。打个比方来讲一面电视墙所用的监视器为同一品牌当用户要针对某一台监视器来控制它的模式切换;图像亮度,对比度和开关机的操作时相邻的监视器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误操作的现象。当你用带有RS232控制口的监视器时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带RS-232控制口的监视器相应的会有一个配套的控制软件。



  ANRECSON安立信推出带RS-232串行口的监视器都是有两个RS-232接口,其中一路是作为输入的控制口,另一路是输出。在平时单台监视器使用时只需要将电脑主机的RS-232接口与监视器RS-232输入口连接通过配套控制软件直接在电脑上进行(模式切换,亮度对比度的调整,颜色调整,开关机控制)相应的操作即可;当用于一面电视墙时所有监视器RS-232的连接方式是采用串联的方式连接起来如图:
 


运用于灾难临时紧急卫星通讯改装车案例通过RS232口控制,接收速度快,灵敏度高,在长期震动下比红外接收器要稳定,通过网口对安立信液晶监视器的RS232通讯控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