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西安推广实施“警铃入户” 24小时视频监控网络全市覆盖

2011-05-13 09:23:25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推广实施“警铃入户” 、建成互联互享覆盖全市的24小时视频监控网络。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推进大会上了解到,西安市将展开平安工程和天网工程,使平安覆盖到全市每一个角落、延伸到千家万户。

  据悉,西安市将加强专职巡防队和“红袖章”义务巡逻队建设,推广实施“警铃入户”,开展军警民联防、区域协防、联户联防和邻里守望等活动,将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街头见治安岗亭、随处见巡防队员。同时将加强校园和周边安全,建立“入校时有人迎、出校时有人送、校门口有专职安保、校园内有护校队、校园周边商户及企事业单位联防联动”的防范机制。

  另外,西安市将加快公共安全应急体系建设,完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针对突发性群体性事件、恐怖暴力事件、重大地质灾害、重大卫生事件等,制定和完善各种突发应急预案,建立统一高效的应急信息和指挥平台。同时将加强城市技防设施建设,推进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工程建设,逐步建成互联互享覆盖全市的全天候24小时视频监控网络,全面提升我市震慑、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