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好用、实用、够用--星网锐捷“安防3.0”新概念
专访星网锐捷视频监控事业部产品经理余永健

2011-05-04 15:29:32 来源:星网锐捷 作者:CW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切片引擎”是我司开发的一项智能检索的技术,它的特色就在于通过对视频切片分段排列,实现智能检索。只需要3次点击,24小时的录像数据就可以精确到秒级定位,操作简便、快速,颠覆了以往回放式地检索方式,极大地提升了视频检索的效率;

  近年来,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正从数模结合的2.0时代迈向网络化的3.0时代已成为行业共识,但由于诸多问题,网络监控的大规模应用还需要一段时间。首次亮相第九届北京安防展的星网锐捷透过北京安防展给出他们看法,为此,记者采访到了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视频监控事业部产品经理余永健。


 

  星网锐捷视频监控事业部产品经理 余永健


  记者:余经理,您好,我看到很多参观者都在贵司的体验区互动体验,您能不能介绍一下是什么技术这么有吸引力?


  余经理:您好!是这样的,参观者在体验的产品是我司自主研发的数字硬盘录像机,它有两个特色功能,一个叫做“切片引擎”,一个是手机联动报警功能。


  “切片引擎”是我司开发的一项智能检索的技术,它的特色就在于通过对视频切片分段排列,实现智能检索。只需要3次点击,24小时的录像数据就可以精确到秒级定位,操作简便、快速,颠覆了以往回放式地检索方式,极大地提升了视频检索的效率;


  手机联动报警功能的特色在于我们的DVR摆脱了固定网络的限制,只需要用户用手机编辑短信发送到DVR特定的号码,手机即可接收到监控现场的图片,同时一旦监控现场触发了报警,我们的DVR产品会立即将现场的情况截图发送到用户的手机上。特别适合家庭、商铺、电力等行业使用。


  这两项技术都是我司自主开发的,具有很高的创新性,参观者也都非常有兴趣。


  记者:原来是这样的,您能不能为我们进一步介绍星网锐捷公司的情况?


  余经理:星网锐捷全称是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企业级的网络、通讯、终端、视频监控、视频应用产品和方案提供商。我们是民族网络设备的第一品牌,在网络和通讯等领域都处于业界领先的水平,2010年成功上市。2010年年初我司成立了视频监控事业部,正式切入到安防视频监控市场来。安防视频监控业务成为公司大力拓展的主营业务,这次北展是我们第一次在业界的全线亮相。


  记者:那就是说,星网锐捷是一家有着IT背景的企业,这次北展的亮相,都展出了哪些产品,有没有特别推荐的产品?


  余经理:这次北展我司展示了全线的一共11类视频监控产品,包括:网络摄像机、数字硬盘录像机、管理平台等等,刚刚跟你介绍的切片引擎和手机联动都是我们的数字硬盘录像机具有的功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