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达实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2011-05-03 10:48:15 来源:安防知识网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门禁系统是安防产业中不可划缺的一部分,经过多年的发展,门禁系统不再局限于提供出入控制的单一功能,正逐步和视频监控、楼宇对讲等其他安防子系统组成一个功能更为强大的综合平台。

  门禁系统安防产业中不可划缺的一部分,经过多年的发展,门禁系统不再局限于提供出入控制的单一功能,正逐步和视频监控楼宇对讲等其他安防子系统组成一个功能更为强大的综合平台。


  为了更好地促进门禁系统的技术发展,指明其发展方向,4月23日下午14:00,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承办,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发展论坛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工东楼顺利召开,各大媒体也应邀前往参加。


  会议开始之际,首先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楼宇专委会秘书长兼会议主持人林美珍女士介绍到会的嘉宾,参加这场会议包括安防协会的知名专家、相关媒体以及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和相关行业人士。

 



 

  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张少华先生


  时间来到14:30便开始进入技术交流环节,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张少华先生作了《2011年中国智能建筑门禁一卡通技术未来发展方向的探讨》的主题演讲;中国安防行业协会专家、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李仲男先生作了《中国智能建筑门禁产业市场发展方向的建议》 的主题演讲;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事业部市场总监黄志勇先生作了《中国智能建筑门禁技术发展与达实门禁一卡通产品技术应用介绍》;海军设计院技术总工、中国系动化学会智能楼宇专委会专家 张成泉教授作了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除了技术主题演讲之外,还增添了技术交流互动环节。中建协智能建筑分会专家 李决龙教授和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晓庄先生跟现场与会人士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中国自动化学会 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给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2010年优秀节能减排设计单位及施工企业优秀单位”和“2010年世博会智能化工程 先进单位”奖状。


  会议的最后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楼宇专委会主任、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名誉副主任、特聘专家郭维钧教授作了总结。晚上18:00,会议在一片严谨、浓郁的学术气氛中结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