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亚安室外重载云台成功入围武广高铁视频监控系统项目

2011-04-28 10:24:44 来源:亚安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日前,亚安室外重载云台再次成功入围武广高铁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为象征着“中国速度”的铁路系统保驾护航。
 

  武广高铁作为目前世界上运营速度最快的高速铁路,对安防产品的筛选慎之又慎,有着严格的要求。继上次亚安室外一体化变速云台摄像机成功应用于武广高铁后,此次亚安再次从众多优秀的国内外安防品牌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铁路部门的青睐和认可。

  亚安室外重载变速云台,最大承载达到50KG,抗强风结构设计,能够保证高铁上各种天气下均能稳速运行;亚安的重载云台可搭配不同的设备实现不同的功能和远距离的监控范围的特性,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高铁铁路的平安通行。

  亚安在与铁路部门的通力合作中,积累了广泛的行业应用经验,必将为我过铁路交通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强大的作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