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团结拼搏 心系天下

2011-04-23 14:00:23 来源:原创 作者:深圳俺是宝 责任编辑: anshibao 收藏本文

201149下午,深圳安视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在东湖公园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会议主要是总结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深圳安视宝公司市场部张总等公司领导及市场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圆满举行本次大会,让员工有一个轻松的心情,本次大会在市场部陈经理的主持下,以总结、宣誓为宗旨,以娱乐、欢快为主题,以游玩、旅游为方式,以探讨为方法,以巩固现有成果,并继续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加公司品牌知名度为目的,与传统会议模式相区别,运用创新的思维,别开生面的举行了这次会议,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场部陈经理在发言中从市场规划、区域划分、辖区管理、及重点合作对象等方面分析了第一季度取得骄人成果的原因,同时肯定了这一成绩,传达了公司上层的褒奖。同时期望全体人员戒骄戒躁,期望大家做出令自己、公司满意的业绩。张经理根据陈经理的相关问题作了补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宣布了第一季度最佳业绩奖、进步奖、优秀新人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员工发表了个人获奖感言,并对这一季度的工作做了回顾,谈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需要的支持,同时对下一季度及2011年进行了展望,宣誓为已确立的目标全力以赴而努力奋斗。此后,每个员工都发表了自己的季度感言,并表达了新季度的期望及目标,每个人都激情饱满,精神抖擞,豪情四射,对下一季度充满信心。 
市场部张总对这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这次会议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作出总结。张总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表示理解,并以亲身经历,给出了最佳答案和相关建议。张总还对市场部下一季度工作及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在新的时期如何把“1+1=11”多赢理念更彻底的应用到实践中去发表了重要指导意见。张总最后表示,希望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从此次会议中可以看到,鉴于国内外安防市场竞争激烈,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深圳安视宝依然持续快速增长,销售业绩直线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了大幅增长,并创历史新高。取得这样的成绩既得益于全球客户对公司产品的认可,也受益于安视宝有一个团结、有凝聚力、有活力的营销团队。
通过本次会议,市场部全体员工树立了自己的目标,并找到了达到目标的途径;在游玩之中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团体协作意识。
本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下,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探讨,在员工取得颇多收获中圆满结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