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监控录像协助菲律宾军方逮捕绑架女华商匪徒

2011-04-20 09:16:32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军方说,监控器的录像协助当局拘捕了两名疑犯,他们涉嫌于4月1日绑架古达描岛市一名华商晶琪?林?叶(音)。

 

  马银兰佬第六步兵队的发言人亚斯道中校说,录像协助军警联合行动在加本沓兰社拘捕到萨加惹,别名特鲁,及义亚马伦。

 

  亚斯道说:“监控器和嫌犯被捕之村庄的证人确认了嫌犯的身份。”他说,嫌犯是在9日被捕,但是并没有公开消息,让当局查问他们二人。亚斯道说,嫌犯是一个绑架组织的成员,他们会随时被交给警方。

 

  38岁的叶氏是辛线大道ALY杂货店的东主,他于4月1日在店内被绑架。她于10日在马银兰佬省被救出。

 

  监控器显示绑架行动不足两分钟。一名身穿黄色上衣及蓝色牛仔裤的蒙面男子在销售柜台现形,在拿出手枪吓走一些顾客后向前跳,然后抬起受害并把她抛出收银台。该名男子然后把受害人拖向其杂货店的门口。

 

  两名男子强行把瘦小的女受害人带上一辆车子。该两名男子没有蒙面,都被监控器清楚地拍了下来。叶氏获救的隔天,居民发现监控器的录像被上载到Youtube网站。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