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市场分析

安防系统与智能家居共筑家庭安全屏障

2011-04-18 15:33:35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短信,彩信发送,接受,转发功能:报警探头联动摄像机抓拍图片,发送短信,彩信通过3G网络进入中心服务器处理平台,平台转发给用户手机,PC终端.用户回复确认短信经平台转发给保安公司以确认是否出警.整个短信,彩信经过中心平台转发运营商用户手机.

 

  安防系统功能描述

  1.前端各用户家庭集中管理功能:由于前端用户较多,为了管理方便,平台数据库系统将记录各个用户基本资料,当告警产生时可以实时查询家庭状况,主人多种联系方式等.可授权是否视频浏览.

  2.3G网络线路实时监控功能:在路由器中可以使用3G网络作为传输媒介,实现报警上线,传输图像的目的。

  3.短信,彩信发送,接受,转发功能:报警探头联动摄像机抓拍图片,发送短信,彩信通过3G网络进入中心服务器处理平台,平台转发给用户手机,PC终端.用户回复确认短信经平台转发给保安公司以确认是否出警.整个短信,彩信经过中心平台转发运营商用户手机.

  4.110报警联动功能:平台接受用户确认报警短信,转发保安公司确认短信和图片,保安服务公司可根据实际危险情况选择是否联动110,实现自动报警.

  5.对原有报警平台对接兼容:平台可以直接对接原有保安公司已建的报警系统,无须进行线路设计修改便可实现系统所有功能.

  6.数据中心管理功能:中心服务存储管理前端摄象机视频流,记录报警音频流,同时存储短信告警,抓拍图片信息,记录各个用户报警的日志数据,中心数据库记录前端多个用户数据(用户家庭信息,联系方式等)

  7.视频业务转发存储功能:用户可以用手机或者PC机器远程实时点播监控视频,实时关注家里状况.

  8.日志保存,查询功能:平台具有记录告警日志管理能力,对每一件告警信息将有日志记录,同时对每一件报警的短信回复,出警状况做详细记录,以便查询.

  9.多层电子地图联动管理:平台具有视频报警和地图联动功能,当报警产生时,保安公司可以根据平台软件提供的多层电子地图功能准确定位发生报警的家庭地点.同时查询家庭的基本信息.

  中心平台优势:

  (1)全方位兼容三大运营商短信平台

  (2)平台高带宽接入保证网络流畅

  (3)通过短信确认机制有效减少误报警

  (4)中心服务器具有强大管理能力,管理更方便

  (5)实时记录报警处理流程,减少用户投诉

  (6)平台存储支持热备份,数据更安全可靠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