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索尼决定采用SLOC技术推动IP视频监控应用

2011-04-18 09:14:57 来源:中国安防网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Intersil公司日前宣布,索尼公司决定在其业内领先的网络监控摄像头产品系列中广泛采用革命性的Intersil同轴电缆安全链路(SLOC)技术。索尼网络摄像头采用SLOC技术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IP视频监控的应用。

  索尼采用SLOC技术推动IP视屏监控应用


  Intersil公司日前宣布,索尼公司决定在其业内领先的网络监控摄像头产品系列中广泛采用革命性的Intersil同轴电缆安全链路(SLOC)技术。索尼网络摄像头采用SLOC技术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IP视频监控的应用。


  SLOC技术由Intersil Techwell 团队开发,已应用于TW3801和TW3811。这种独特的技术可通过一条同轴线缆同时传输模拟CVBS视频和数字IP视频,从而使百万像素IP摄像机可基于现有CCTV同轴基础设施运行,最大监控距离达500米。这种高效的混合监控系统支持无延迟模拟CCTV以及网络IP监控功能。SLOC器件将直接应用到索尼2011年多款IP监控摄像头中,为客户提供灵活的无延迟实况预览监控和传统实时PTZ控制的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由一个基于SLOC的摄像机调制解调器PHY设备TW3801 和一个基于SLOC的接收机调制解调器PHY设备TW3811组成。在Intersil Techwell 技术的基础上,TW3801和TW3811的组合向安全监控行业提供了从传统模拟系统无缝迁移到IP安全系统的可能性。SLOC 技术充分利用已安装的同轴电缆基础设施并支持联网的IP功能,不需要对IP摄像机设计或DVR(数字录像机)设计进行大的变动。


  TW3801和TW3811是高度集成的调制解调器PHY子系统,其中包括一个模拟前端 (AFE)、一个数字调制解调器和两个以太网介质无关接口(MII)。TW3801 将其收到的CVBS信号和以太网MII信号一对一地组合成一个通过同轴电缆传输的专有输出信号。而TW3811将其从基于SLOC技术的摄像机调制解调器PHY IC收到的信号解码为一个模拟CVBS信号和一个以太网MII信号。所以客户能够将其基于模拟技术的现有系统升级到功能丰富的IP安全系统,包括无延迟功能在内。


  Intersil SLOC解决方案可让IP摄像机和接收机通过长达500米的同轴电缆进行高性能和可靠的通信。下行链路吞吐量可达36Mbps(从摄像机到接收机);上行链路吞吐量可达11Mbps(从接收机到摄像机)


  关于INTERSIL:Intersil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领先者,专门设计和制造高性能的类比半导体。Intersil总部设在圣何塞,加利福尼亚州,Intersil的使命是成为首屈一指的高性能模拟公司。该公司有着一个坚实的基础,并具有多年的模拟经验,该公司继续把重点放在领先的吸引力高性能模拟市场,将提供了Intersil一个可持续的长期模式的成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