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七城会”主会场“天网”工程建设加速

2011-04-15 09:42:27 来源:今视网-南昌日报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第七届城市运动会(以下简称“七城会”)2011年10月16日在南昌举行。从“七城会”执委会获悉,南昌高新区作为“七城会”主会场所在地和安保工作核心区。为全力做好“七城会”开幕式的安保工作,充分发挥“天网”工程全时监控、实时传输和扁平指挥的信息化实战效能,近日高新公安分局专门召开“天网”工程建设与应用管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围绕“七城会”安保工作开展的“天网”工程建设。

  会上,高新公安分局在总结去年全区“天网”工程建设和应用管理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七城会”安保工作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今年,该分局在“七城会”比赛场馆周边和艾溪湖湿地公园出入口及重要路段、重点部位,新增100个监控前端点,使辖区内监控前端点达到351个,确保达到全时空、全方位无缝链接的监控效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