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贵阳白云大山洞街道力推科技创安

2011-04-02 09:31: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据悉,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办事处从从科技创安工程上突破,大力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在办事处机关及五个社区安装红外线自动报警系统,会同派出所制定重点区域图像监控和治安报警网络建设规划,整合社会资源,逐步在社会单位家庭推广联网报警系统建设,完善小区楼宇门栋、封闭式管理等物防技防设施,推广防盗报警设备等技防设施并安装到位,确保辖区各类科技防范设施正常运行率达到98%以上。 

        此外,充实现有专职治安巡防队伍,实行定人、定点、定线路的三定管理机制,完善网络信息化管理,安装RFID电子巡检系统,实现跟踪管控。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培训,不断提高社区治安巡防队伍的整体素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