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联特微给力贵阳建国家示范职业教育基地

2011-03-29 10:29:2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联特微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贵阳女子职业学校成立于1985年,1996年起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1999年经政府批准成立贵阳市女子中等专业学校,2004年将贵阳市旅游学校并入女子职业学校。学校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占地面积58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

  贵阳女子职业学校成立于1985年,1996年起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1999年经政府批准成立贵阳市女子中等专业学校,2004年将贵阳市旅游学校并入女子职业学校。学校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占地面积58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教职工221人,教学班62个,3000余人。学校将以着“依法治校、改革活校、科研兴校、特色立校”的十六字方针,立足发展、展望未来,将学校打造成为一流的职业学校。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加快国家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建设,是该校软硬件发展的大好契机,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最终经过专家的层层、严格审核,选择了联特微网络红外高速球、POE网络智能半球、国家专利产品光纤网络摄像机、NVR。为示范校建设的成功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随着平安校园建设在贵阳市的逐步开展,中央财政近日下拨约40亿专项资金加强校园安防建设,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今年专门投入资金,兴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有效防范校园恶性事件的发生,以保障师生的教学安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主要安装在校门口及周界、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区等一类部位,以及包括食堂(餐厅)、膳食制作场所和食品储藏室,财务室及所属库房(储藏室),实验室、计算机室(多媒体教室)、陈列室等贵重教学设备集中存放、使用场所,配电室和二次供水设备等二类重要场所。


  产品丰富,满足不同需求。光纤网络摄像机产品信号传输距离达到20千米,突破普通网络摄像机双绞线100米的限制,是远距离架设视频监控的首选。POE网络智能半球以太网供电技术,在实际施工中不需另外铺设电源线,节省工程材料和安装维护成本。NVR最大可管理64路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和网络高速球等网络视频监控前端产品,提供全IP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您仅需借助现有网络即可完成整个系统的快速部署,并可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对任意目标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支持IE客户端远程实时视频访问、录像和回放;多种录像存储方式:手动、报警、移动侦测、定时;支持本地、远程录像访问;支持远程视频浏览和控制;支持USB录像备份;最大支持4T存储硬盘;支持移动侦测、联动报警。


  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通过联特微的各类摄像机能够实时监察到学校各个监控点位的图像,可防止校园暴力、可意外伤害取证、可与学校日常工作相结合,对于加强学校安全防范管理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据悉,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得到广大师生充分认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