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株洲玫瑰名城绽放“平安”芬芳

2011-03-29 11:28:05 来源:株洲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出则繁华,入则幽雅,住则安心。”业主刘女士在外海·玫瑰名城居住5年后,写下12字的切身感受。作为株洲首屈一指的高档住宅社区,外海·玫瑰名城也是引领株洲楼市潮流的平安社区典范。“平安是福,这是我住进玫瑰名城5年来,感觉最满意的事情。”一期业主刘女士的评价,代表了小区上千户居民的心声。

  据外海物业公司刘俊林总经理介绍,宜居社区的第一要务是安全,玫瑰名城仅闭路监视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红外对射系统和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等,就投入了500多万元。公共部位共有60多个监控摄像探头,24小时对小区各角落进行摄像监控;围墙上装有红外线对射系统,车辆实行智能化单向进出管理,在单元门和入口处设置呼叫主机和电控门,每户设置可视对讲分机,实现住户单元入口处和管理中心三方可视对讲,并在每个单元预置红外线报警、煤气泄漏报警等户外报警回路;小区设有固定消防控制值班室,24小时专人值班,实现小区连续6年多无火灾事故。

  在健全技防、物防等硬件设施的同时,玫瑰名城更重视人防体系的建设。“白天,安防人员不定时巡查;晚上精心安排了3条巡逻签到路线,相互穿插,不留死角;队员之间保持互动,一呼群应;不给小偷留下任何空挡。巡逻队不仅要进行巡视,还要逐一‘扫楼’,检查底层住户是否关好门窗。”

  在创建 “平安小区”的进程中,玫瑰名城发动居民共同参与,筑起一道小区安全屏障。刘总介绍:“小区将组织热心居民,组建一支爱心义务巡防队,真正让玫瑰名城永远绽放‘平安’的芬芳。”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