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美电贝尔回访2010年资助的贫困儿童

2011-03-25 17:32:4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美电贝尔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近几年,伴随着自然环境因素与社会因素而造就的灾难频频发生,作为保驾护航的安防行业一份子,美电贝尔近几年来十分重视社会责任的履行与爱心慈善事业的开展,不仅在国家汶川、玉树等重大区域发生灾难时伸出援手爱心捐献,更于2009年成立了美电贝尔爱心壹基金,旨在“助力弱势群体,促进教育事业”把爱心壹基金用在资助贫穷山区的失学孩童们。


 

  2010年5月,当美电贝尔的全国巡回推广会走到陕西站时,美电贝尔郑孙满总经理在当地得知陕西安乐河乡中心小学有三名孩童由于家庭经济条件面临失学,郑总经理当即决定从美电贝尔爱心壹基金中资助三名孩童小学到大学的学费,并向安乐河乡中心小学捐赠了美电贝尔监控及广播设备共5万元,通过美电贝尔自主研发的音视频精品捍卫灾区校园的安全。郑总经理承诺:“只要有爱就有希望,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放弃,我们会定期的回访资助孩童并定期送衣物、食品等给他们,我们希望将爱不断的传递给他们,伴随他们的成长”。


  近日,正值春暖花开时,美电贝尔陕西代表处丁经理代表美电贝尔公司来到陕西安乐河乡中心小学探望三名美电贝尔资助孩童,并为他们送去了美电贝尔公司提供的衣服、文具与食品等物料,把美电贝尔公司全体上下对他们的关爱传递给他们。看到三名孩童在学习中快乐成长,我们倍感欣慰,并希望他们能在充满爱的道路上一路长大并传承爱。


  据校长反映,三位学生学习进步明显,以积极、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与身边的长辈和同学们,校长非常感谢美电贝尔给予该校学生无偿的帮助,并表示将会教育引导学习以自身所学在长大后回报社会,把爱不断的传承延续。
 



 

美电贝尔资助的三名安乐河乡中心小学学生






 

美电贝尔的衣物伴学生们成长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