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创世科技2011第一期客户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1-03-22 12:47:07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创世科技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2011年3月16日,创世科技2011第一期客户培训班在合肥如期举办,本次培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大家齐聚一堂,就创世产品技术的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2011年3月16日,创世科技2011第一期客户培训班在合肥如期举办,本次培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大家齐聚一堂,就创世产品技术的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培训会专门针对创世的新老客户而举办,目的是为了帮助客户更好的了解和使用创世的产品以及CreMedia系统,挖掘和发挥系统强大的功能应用,有针对性的解决客户在系统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为广大客户之间搭建了一个信息分享及沟通交流的平台。


  培训会为期两天,分别由创世首席科学家、产品开发工程师、技术主管等对CreMedia7.0的新特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创世各系列产品的调试,故障解决途径,性能调试方法等进行了深度的剖析,结合产品最新案例进行讲解。最后是客户案例交流和分享、互动讨论环节,客户们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培训会安排了多个答疑、讨论环节,旨在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解答客户的疑问,以便更好地改进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周到的服务。培训会期间,大家不仅认真听取讲师的演讲,更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经过两天的系统培训,有45位学员通过了17日创世科技3G监控系统工程师考试,并获得了由创世科技客户培训中心颁发的“创世科技认证3G监控系统工程师证书。


  当前3G视频监控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新技术、新业务不断涌现,行业竞争日益加剧,为保持竞争优势,获得发展先机,最重要的一环就是持续提升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技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创世科技凭借多年来在无线视频领域积累的丰富的经验,依托创世CreMedia平台,总结多年来产品使用、维护经验,优化课程资源,配合工程商、代理商的岗位技能提升计划,力争打造国内一流的3G监控培训体系!
 


 

1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讲




   图2 创世培训班毕业合影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创世科技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