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Gartner:外部存储器市场已走出经济危机

2011-03-10 10:03:14 来源:hc360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Gartner的研究数据表明,外部存储器市场已经从全球经济危机中走了出来;该市场2010年的收入为194亿美元,已经超过了2008年的销售记录。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Gartner的研究数据表明,外部存储器市场已经从全球经济危机中走了出来;该市场2010年的收入为194亿美元,已经超过了2008年的销售记录。


  Gartner分析师罗杰考克斯表示,企业和服务器供应商正在外部存储器方面增加更多的投入;因为他们正在进行虚拟服务器和云计算服务建设。从磁带到磁盘的备份迁移工作也对市场的提振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分析师同时表示,由于2009年经济下滑削减成本造成的需求缩减,在目前也被释放出来。另外,中国和印度市场外部存储器市场的增长有力的帮助全球市场企稳回升。根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文件存储平台的支出增长速度远远超过模块化系统,尽管后者仍是最大的一部分市场。从2009年至2010年文件外部存储系统的销售增长了36.2%;而模块化存储系统的增长率仅为14.9%。罗杰考克斯表示,很多企业正在部署文件存储系统来处理非结构数据,例如数字媒体和医疗记录的扫描;目前这一领域的增长要比模块化内容,例如数据仓库,要快的多。而且文件存储系统也更加适合虚拟化,在虚拟服务器环境下文件存储系统更加便于管理、安装和使用。.整体上来说,2010年外部控制器存储市场与2009年相比增长了18.1%。2009年实现收入165亿美元,2008年的收入为180亿美元。根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0年四季度的销售增幅很明显,与2000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


  Gartner的数据显示,NetApp的收入增长了近51%,其2010年的市场份额是10.7%。考克斯说,很难说该公司的策略是对还是错的,他们即提供模块化存储,也提供文件存储系统,还做虚拟化存储;同时该公司还在统一存储方面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存储器市场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