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VOTO成功应用于移动基站安全建设

2011-02-22 17:04:59 来源:中安网 作者:VOTO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近几年,盗窃和破坏通讯设施屡屡发生,不断导致通讯中断发生。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全国破坏盗窃设施案件在公安机关立安3714起,同比上升19.6%,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45亿元------


         近几年,盗窃和破坏通讯设施屡屡发生,不断导致通讯中断发生。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全国破坏盗窃设施案件在公安机关立安3714起,同比上升19.6%,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45亿元,严重影响到移动通讯的运营和安全”。从09年到现在已有几个年头了,虽然有关部门加大了对破坏盗窃通讯设施的打击力度,但是通讯设施遭盗窃和破坏的现象却仍在继续。

 







 

图为犯罪分子在盗窃通讯光缆

 

  近年来,甘肃农村偏远地区的通讯设施就屡屡被盗,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为此,今年运营商大力推进农村“防盗设施”建设工作。


  深圳市安启星科技有限公司(VOTO)已为该地区10多个基站安装上了“防盗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将技防与人防、物防进行了有效的结合,为有效解决盗窃通讯设施被盗问题提供了科技支撑。


  深圳市安启星科技有限公司(VOTO)通过结合现场实际环境以及目前的高科技水平,逐步完善了一套自身独有的系统(警类包括:VOTO红外探头告警、VOTO前端视频监控、移动视频图像的抓取、VOTO后端资料存储设备;)上传到中心机房及相关的领导及维护人员并做出处理。报警后发生警情时将鸣响警笛报警,同时监控中心也能收到监控现场的报警信息,接警中心联网报警,中心机房可通过软件及电话进行远程布防、撤防、监听现场。


  “以前我们都说这通讯设施是泥菩萨,自身难保,现在,傍上了这高科技,泥菩萨也能保命了!”,自从安装该套系统以来以来,为公安机关侦破相关案件提供有力的证据,并大大杜绝了此类案件的发生。


  VOTO将不遗余力的加大对此类先进系统的研发和应用,保证移动通讯设备的正常运转,以保证该地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