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近千摄像头监控元宵节公园烟花燃放

2011-02-18 09:31:4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2月17日是元宵节,也是整个过年活动中燃放礼花和鞭炮的最后高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16日发布的消息,为保证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等古老皇家园林的安全,北京市属11家公园将启动960个摄像头,实时监控公园重点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情况。

  为确保元宵佳节喜庆平安,目前北京11家市属公园的安全消防设备和人员队伍已经全部到位。元宵节当天,北京各大公园将禁放防火宣传和保障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并将继续按照春节期间安全预案要求安排安保力量。

  按照北京市文物局的规定,文物保护单位及周边10米为烟花爆竹禁放区,10米至30米为高射限放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