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2011赛博优视“究极光源”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1-01-13 14:46:23 来源:赛博优视 作者:罗超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深圳市赛博优视科技有限公司“究极光源”新品发布会在宝安西乡恒丰海悦国际大酒店三楼隆重举行。此会旨在演示新品技术和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为行业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

        2011年1月11日,深圳市赛博优视科技有限公司“究极光源”新品发布会在宝安西乡恒丰海悦国际大酒店三楼隆重举行。此会旨在演示新品技术和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为行业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深圳及周边城市的安防生产企业、行业工程商、经销代理商等共80余人。




赛博优视董事长致欢迎辞


  会上,赛博优视董事长李锦泉博士对到来嘉宾致欢迎辞,感谢行业领导、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总经理戴诚在会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博得会场阵阵掌声。据了解,赛博优视的核心技术植根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美国贝尔实验室发明的红外夜视技术。1999年核心研发团队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成立红外夜视技术应用的开发机构。此次会议展示的新品是他们最新研制的第三代光源,其运用了最新的点阵式红外技术以单颗灯完全取代多颗灯模式,且独特的封装技术将新红外灯18个月内的光衰控制在10%以内,电光转化效能较第一代、第二代使用的三元晶片高出50%以上,降低了功耗,使用寿命是激光红外与传统红外的5倍以上,散热性能良好,质量等级高,适用于安防民用市场与工程项目市场。




赛博优视总经理戴诚发表讲话





发布会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赛博优视展现了最新研发的技术及与合作伙伴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望,更进一步地表明了该企业拥有一支充满激情的精英团队,相信赛博优视明天的建设将更加繁荣。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