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华硕中标军用机场地面监控系统

2011-01-10 16:44:37 来源:赛迪网 作者:云中子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赛迪网讯】近日,在北京军区某军用机场地面监控系统项目招标中,华硕服务器凭借稳定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据了解,此次中标的上百台华硕TS300-E6服务器将用于该军用机场的地面监控系统搭建,以实现通信及监控功能,采集地面的各种信号,为该机场的飞机正常起落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飞机的起降安全、跑道安全是非常重要的航空安全课题,当一架飞机在起飞或降落期间冲出跑道,后果将非常严重。而地面安全监控系统可以及时地提供地面信息,使管制人员能够更好地监控机场动态,有助于防止意外事件发生,降低飞机起落期间的事故率。正因为,一套完善、先进的地面安全监控系统,对于机场的安全运行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北京军区某军用机场决定对现有地面监控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为该机场的安全运行提供有力支持。

      经过招标项目组的严格测试,华硕服务器凭借优异的稳定性、扩展性、以及出色的节能、静音表现,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招标项目组的一致好评。项目组最终采纳了华硕提供的解决方案,采用110台华硕TS300-E6服务器完成地面监控系统平台的搭建。

       据悉,该军用机场在选用搭建地面监控系统的服务器时,特别看中产品的稳定性、扩展性,以及节能、静音方面的表现。由于这些服务器被安放在控制塔台上,长期的室外作业对于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要求很高;同时,还必须满足多设备接入的需求;而大量的服务器势必产生巨大的能源消耗,用户希望能够降低由此产生的成本。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