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深圳地铁2号线新秀站折返线隧道昨贯通

2011-01-18 16:25:16 来源:深圳新闻 责任编辑: yydcps 收藏本文
从深圳地铁楼盘以往和现在的案例来看,此类楼盘都是比较受投资客和实际居住客所宠爱的,这也是一般大城市的规律。

        深圳地铁现已投入运行的有1号线和4号线,全长21.866公里,并设有19个车站。

  从深圳地铁楼盘以往和现在的案例来看,此类楼盘都是比较受投资客和实际居住客所宠爱的,这也是一般大城市的规律。对上班族来说,如果上下班有了地铁坐,完全可以不用买车,在深圳养车的成本是很高的,且深圳塞车严重,这对坐地铁来说,又可以省下很多宝贵的时间,用于提高生活的质量。
                                 
                                                 图为:地铁开通仪式

  从深圳楼盘的定价上来看,同一片区、同等产品的楼盘,地铁沿线的要高于同类楼盘500元——1000元每平方米,特别是商用物业,有无地铁优势,售价和租金的价格相差可以到1至3倍,从这一点来看,体现在住宅产品的租金上,价格也会相差200——500元。
                                

  深圳的地产投资客比较多,而这些投资客不管是长线的投资客,还是短线的投资客,都希望万一出不了手,还可以租出去,当楼盘价格大跌的时候,租金最能体现楼盘的价值的,而恰恰是地铁沿线的物业最好出租,如此,地铁对楼盘的保值起到很大的作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