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广西公安部署科达手机监控 办公执法随身行

2010-12-10 15:53:1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苏州科达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2010年11月初,广西公安厅采用科达手机监控方案,部署覆盖全省公安的手机监控系统,实现平安城市、警务督察、警务通、治安卡口、车载移动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等所有公安视频资源的实时调用,真正让广西公安资源高度集中化、决策调度简便化、执法高效化。


  系统在公安厅建设手机监控平台,基于联通3G专网及在手机上安装科达MCU软件,各市局、分局、派出所干警可通过手机进行视频实时浏览、录像点播回放、摄像机PTZ控制、图片抓拍、语音对讲、短信告警等一系列应用,方便实用。


  科达"手机监控"方案具有安全、灵活的网络接入,并支持网闸等安全接入网关的部署,保证公安在符合网络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手机监控。科达"手机监控"具有Virtual PTZ技术专利,用户通过手机浏览不具备PTZ控制功能的监控点视频图像,也可获得等同于可进行PTZ控制的效果,有利于多角度、全方位、更清晰的浏览监控图像。


  科达"手机监控"系统不仅可作为单独的一套监控业务使用,同时也可通过科达专用的媒体接入网关接入到科达监控平台进行统一管理,在将来,还可纳入广西视频信息综合应用平台系统,实现更广范围的视频应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