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芯片导航

SLOC解决方案帮助促进数字IP视频监控技术的广泛采用

2010-10-11 09:34:33 作者:ZHOU 责任编辑: zhouzycps 收藏本文
解决方案由一个基于 SLOC 的摄像机调制解调器 PHY 设备 TW3801 和一个基于 SLOC 的接收机调制解调器 PHY 设备 TW3811 组成。在Intersil Techwell 技术的基础上,TW3801 和 TW3811 的组合向安全监控行业提供了从传统模拟系统无缝迁移到 IP 安全系统的可能性。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可通过一条同轴电缆同时传输模拟 CVBS 视频和数字 IP 视频信号的先进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 --- Intersil Techwell SLOC?(同轴电缆安全链路)。Intersil Techwell SLOC?(同轴电缆安全链路)解决方案允许百万像素级现代 IP 摄像机使用现有的 CCTV 同轴电缆基础设施,而不需要使用新的线路或进行电缆修改,从而显著节约成本和资源。

  而且,Intersil Techwell 设备还支持基于现有同轴线路基础设施的数字 IP 摄像机功能而不干扰现有的 CCTV 服务。此外,嵌入式模拟 CVBS 视频还支持无延迟的数字 IP 摄像机实时观看和控制。这样,监控系统生产商现在就有能力构建支持无延迟模拟 CCTV 功能及联网 IP 监控功能的有效混合监控系统。

  该解决方案由一个基于 SLOC 的摄像机调制解调器 PHY 设备 TW3801 和一个基于 SLOC 的接收机调制解调器 PHY 设备 TW3811 组成。在Intersil Techwell 技术的基础上,TW3801 和 TW3811 的组合向安全监控行业提供了从传统模拟系统无缝迁移到 IP 安全系统的可能性。SLOC 技术充分利用已安装的同轴电缆基础设施并支持联网的 IP 功能,不需要对 IP 摄像机设计或 DVR(数字录像机)设计进行大的变动。

  TW3801 和 TW3811 是高度集成的调制解调器 PHY 子系统,其中包括一个模拟前端 (AFE)、一个数字调制解调器和两个以太网介质无关接口 (MII)。TW3801 将其收到的 CVBS 信号和以太网 MII 信号一对一地组合成一个通过同轴电缆传输的专有输出信号。而 TW3811 将其从基于 SLOC 技术的摄像机调制解调器 PHY IC 收到的信号解码为一个模拟 CVBS 信号和一个以太网 MII 信号。所以客户能够将其基于模拟技术的现有系统升级到功能丰富的IP 安全系统,包括无延迟功能在内。

  Intersil SLOC解决方案可让IP摄像机和接收机通过长达500米的同轴电缆进行高性能和可靠的通信。下行链路吞吐量可达36Mbps(从摄像机到接收机);上行链路吞吐量可达11Mbps(从接收机到摄像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