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芯片导航

大联大旗下世平集团代理产品线Freescale提出路由器技术方案

2010-09-16 10:45:44 作者:ZHOU 责任编辑: zhouzycps 收藏本文
MPC8377EWLAN路由器是一个完整可量产且材料清单(BOM)优化(低成本)的参考设计解决方案,其能够支持802.11n无线数据传输速率高达 600 Mbps。
 工业闸道器或工业路由器是一个坚固耐用的工业设备,可以连接两个或多个网络,只要直接的信号指示到他们需要的接口。闸道器可以转换标准的以太网路和工业以太网路协议,在无线和有线之间的接口,或以太网路和Fieldbus之间的通信协议,其处理器的性能范围从 200到1500 +的MIPS。 Onchip内存通常是大于 256 KB的L2 cache。为了适用在恶劣的工业环境,工厂自动化设备是坚固耐用无风扇运作的。
 
 
 
大联大旗下世平集团代理Freescale针对电源管理可用以下两款32-Bit Digital Signal Controllers来设计
1.        MPC8377
MPC8377EWLAN路由器是一个完整可量产且材料清单(BOM)优化(低成本)的参考设计解决方案,其能够支持802.11n无线数据传输速率高达 600 Mbps。Freescale的MPC8377EWLAN解决方案不但符合规定的标准 802.3af功率且又能将其表现至极致之高性能,同时当需要优化成本预算要求时也是很适合用这个方案来解决。
 
特点
l           800 MHz MPC8377E PowerQUICC II Pro处理器建立在Power架构 ®技术
l           内建硬件加速器,提供无线安全
l           MiniPCI或MiniPCI Express的接口的802.11n无线模组
l           双波段并发操作,3 × 3 MIMO
l           Gigabit Ethernet LAN和 WAN接口
l           USB 2.0 Host/Device接口
l           IEEE ® 802.3af标准的PoE兼容的解决方案,双并行 MIMO的运作
  
2.        P1020
QorIQ™ P1平台系列,其中包括P1020和P1011通讯处理器,提供广泛的整合价值于各种各样的应用领域如在网络、电信、航太、国防和工业市场。该系列提供双核和单核解决方案为 533 MHz至800 MHz的性能范围,以及先进的安全性和丰富的接口 - 所有发表的45奈米技术的低功耗表现。
 
P1平台系列非常适合多工服务闸道器,以太网交换机控制器,无线局域网接入点,以及高性能通用控制处理器应用。
 
QorIQ P1系列包括双核和单核产品,与QorIQ P2平台产品的接脚相容,提供了5系列芯片的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从一个单一的核心尺度在533兆赫(P1011)到1.2 GHz的双核心,每个核心(P1020),两个 QorIQ平台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6倍总频率范围。
 
特点
l           双(P1020)或单(P1011)高性能Power架构 E500的核心
l           36位元 physical addressing
l           双精度浮点支持
l           32 - Kbyte的L1指令暂存和32 - Kbyte的L1数据高速暂存(每个核心)
l           533 MHz至800 MHz的核心时钟频率
l           256 - Kbyte的L2暂存带有 ECC。也可配置为 SRAM和stashing内存。
l           3个 10/100/1000 Mbps提高3以太网控制器(eTSECs)的速度
l           TCP / IP加速和分类能力
l           电机及电子学工程师联合会 ® 1588 v2的支持
l           无损流量控制
l           RGMII, SGMII
l           高速接口(并非所有同时提供):
l           四个 SerDes 3.125千兆赫SERDES 多工控制器
l           两个 PCI Express ®
l           两个 SGMII接口
l           两个高速USB控制器(USB 2.0)
l           Host和Device支持
l           增强主机控制器接口(EHCI)
l           ULPI接口到PHY
l           增强安全数字主控制器(SD / MMC卡)
l           串行外围接口
l           内建的安全引擎
l           协议支持包括SNOW,ARC4,
l           3DES,AES和RSA/ECC,RNG Single-pass
l           SSL / TLS Kasumi
l           XOR加速
l           DDR2/DDR3 SDRAM内存控制器带有 ECC
l           可编程中断控制器(PIC)相容与标准Open-PIC
l           四通道DMA控制器
l           2个 I2C控制器,DUART,定时器
l           增强local bus控制器(eLBC)
l           16个通用I / O信号
l           封装:689-pin wirebond power-BGA(TEPBGA2)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