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科技强警 武警“零距离”接触高新警用装备

2010-08-20 09:08:3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有着"航天卫士"之称的武警北京总队十九支队组织官兵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展览中心,参观了航天安保技术与装备展览,"零距离"接触最新警用装备,感受"科技强警"带来的新变化。



官兵们体验高倍望远镜。


  8月17日下午,有着"航天卫士"之称的武警北京总队十九支队组织官兵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展览中心,参观了航天安保技术与装备展览,"零距离"接触最新警用装备,感受"科技强警"带来的新变化。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官兵首先观看了安保技术与装备图片展览,从"奥运安保"、"国庆60周年安保",到"平安世博"、"平安亚运",高新技术装备在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让官兵啧啧称赞。当步入信息化智能展厅时,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活动安保指挥系统、城市应急指挥联动系统、刑侦情报系统、社会信息采集管控平台等高智能、高效益、高集成度的高技术平台,让官兵们大开眼界。走进大型实物警用装备展厅时,官兵们一下子活跃起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官兵们仔细观看了无人侦察机、高速快艇,亲身体验到新式指挥车、战地炊事车的便捷高效。官兵们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排爆机器人智能演示。


  参观结束,上等兵盛兵告诉笔者说:"这次参观,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作为新时期的武警战士,我们要有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紧迫感。""我们必须提前'充好电',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提高素质能力,为建设现化武警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尉排长张亮说。

 

  

官兵们体验多功能指挥车。 

 

  

官兵们观看排爆机器人演示。  

 

  

官兵们参观摩托车快艇。   
 

  

官兵们参观多功能信息指挥平台。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